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基层侨联 -->正文
鹿城区松台街道侨联开展“3.21世界睡眠日”宣传活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5日

  3月21日是一年一度的“世界睡眠日”,今年的主题是“健康睡眠,益智护脑”。松台街道侨联特邀请了温州市中医院开展“3.21世界睡眠日”专题讲座和义诊活动,同时也邀请了30多位归侨侨眷和辖区居民参与其中。

  活动现场,温州中医院神经内科医师黎斌为大家详细讲解良好睡眠卫生习惯的养成,普及了规律作息对于全民健康的重要意义,并为现场患有睡眠障碍的居民答疑解惑。黎医师还现场教授手指操,教如何通过按压穴位来改善睡眠质量。课后,温州中医院的专家组还设立了义诊台为前来听课的归侨侨眷、居民免费测血糖、量血压、口腔保健、贴耳穴、中医坐诊等义诊活动。此次活动现场共发放了宣传资料近200余册,发放了小礼品近100份,便民服务100余人次,受到了归侨侨眷和社区居民们的高度的赞许。

  通过全方位、多角度的宣传,松台街道侨联广泛引导归侨侨眷和居民共同关注睡眠品质,以促进身心健康。鹿城区松台街道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