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基层侨联 -->正文
鹿城区松台街道侨联开展“缅怀先烈、文明祭祀”活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5日

  3月29日上午,松台街道侨联前往江心屿进行“缅怀先烈,文明祭祀”活动,活动由侨联主席池云川带队,理事们纷纷积极参加。

  一到纪念碑前,大家都禁声了,用实际行动表达对先烈的尊敬。在景区工作人员带领下,纪念仪式开始了。大家一起唱完国歌后,侨联主席池云川和常务副主席乐素贞一同向先烈们敬献花圈。接着,进行了为时三分钟的默哀,并向先烈三鞠躬表达敬意。随后,侨联党员们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坚定初心承诺。

  纪念仪式后,在景区工作人员带领讲解下下,大家一同参观了温州革命纪念馆,缅怀先烈们的丰功伟绩。此次纪念活动结束后,归侨侨眷们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们的大无畏精神,不忘初心,勇于奉献,为松台侨联做出更大贡献!鹿城区松台街道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