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市侨联 -->正文
温州市侨联赴龙湾开展“三服务”活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01日

  3月26日,市侨联副主席林春雷一行到龙湾开展“服务企业、服务群众、服务基层”活动。龙湾区委统战部副部长陈佳,区侨联副主席潘林海等陪同。

  林春雷一行先后实地走访天龙网球有限公司,温州阳光中西结合医院有限公司,王侨骨伤医院和康龙石化有限公司等侨资企业,与企业家们就企业发展状况、行业发展前景、面临的困难问题等进行深入沟通交流。林春雷鼓励企业家们抓住民营企业发展的契机,引资引智、拓宽理念、创新品牌、转型升级,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服务。并表示会尽侨联所能,通过“侨情专报”渠道,发挥参政议政职能,一如既往承担起侨资企业与相关政府部门的桥梁作用,加强与政府各有关部门的沟通与联络,为侨资企业提供服务。

  之后,林春雷一行前往蒲州街道蒲江社区。在社区书记颜沣娟一路带领讲解下,对社区及社区侨联建设情况做了充分的了解,林主席充分肯定蒲州街道和蒲江社区侨联在基层建设中所取得成效,他指出街道侨联要深入开展走访联系辖区侨资企业,积极开展帮扶活动,进一步突出街道侨联的影响力和向心力。

  调研期间,林春雷与龙湾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伊柏峰就侨联机构改革、侨企帮扶、基层组织建设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