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县级侨联 -->正文
乐清市侨联青年会组织护林活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6日

  3月15日下午,在清和公园“侨联青年林”里,只见“侨爱树”生机蓬勃,树木生长茂盛,市侨联青年会组织30多位侨界青年来到这里护林,侨界青年们纷纷动手割草、清理周边环境,给“侨联青年林”石碑上的文字添漆。

  刚刚参加完全国两会返回乐清探亲的墨西哥中华青年联合会会长、乐清市侨联青年会海外副会长耶天慧指着树上刻有自己和家人名字的“侨爱树”牌深有感触的说,种树就是希望把根留在故乡、留在乐清,他经常会带子女来这边看看,很有意义。

  这片“侨联青年林”是乐清市侨联青年会2016年响应全市五水共治号召,发动72个侨界青年家庭认捐种植的,共542棵落叶杉。这几年,市侨联青年会都会组织侨界青年过来看看,经常养护,培养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