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县级侨联 -->正文
龙湾区侨联召开状元华侨之家建设提升工作座谈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6日

  为进一步提升龙湾区“状元华侨之家”的规范化建设工作,3月19日下午,龙湾区侨联在状元街道会议室召开状元华侨之家建设提升工作座谈会。龙湾区委统战部副部长陈佳,部务成员王向阳,区侨联专职副主席潘林海,状元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邵建龙,党工委委员、人武部部长杨张成,状元街道侨联班子成员等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状元街道侨联秘书长林炳松秘书长向与会人员汇报了“状元华侨之家”工作情况。下一步将借鉴先进街道、社区侨联经验,着手进一步提升华侨之家建设,举办特色主题活动,打造侨联工作品牌。邵建龙提出状元街道侨联将认真吸纳市、区侨联的指导意见,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完善,努力创建主题特色鲜明,活动内容充实,品牌亮点突出,成效相得益彰的示范街道侨联。

  陈佳指出,龙湾区“状元华侨之家”建设工作取得一定的成绩,得到了全国、省市侨联领导的充分肯定。状元街道侨联要以提升“华侨之家”阵地建设为主要抓手,创建示范街道侨联,进一步提升规划展示厅布局设计,发挥“华侨之家”的平台优势作用,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打造品牌活动项目。真情服务、依法护侨,引领侨界正能量,讲好中国故事,传播中国好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