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县级侨联 -->正文
永嘉县领导调研侨务工作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2日

  3月6日下午,永嘉县人大常务会副主任胡明凯率教科文卫体主任麻久燎等一行3人,对侨务工作情况进行调研。县侨联主席王萍萍、县侨办主任陈晓平参加调研。

  通过访侨企、走平台、听汇报,调研组一行先后考察了侨资企业原野园林和侨联创新平台“侨智谷”并座谈交流。王萍萍主席和陈晓平主任先后汇报了永嘉侨务工作情况。

  胡明凯副主任对近年来侨务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满意,并对机构改革后侨务工作提出要求。他希望广大侨务工作者在继承和发展原有好的做法的基础上,更加突出为侨胞事业发展服务,努力实现侨务工作的创新发展。同时,调研组还就我县贯彻落实机构改革、《浙江省华侨权益保护条例》提出了意见建议。(永嘉县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