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县级侨联 -->正文
省侨联党组书记、主席连小敏一行来瑞调研走访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2日

  草长莺飞,春风拂面。3月8日上午,浙江省侨联党组书记、主席连小敏一行到瑞安走访侨联机关,调研侨联工作。温州市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林春雷,瑞安市委副书记王忠宝、市侨联主席叶应东等陪同调研。

 

  在瑞安市侨联大厦,连小敏主席一行参观了市侨联机关办公楼,看望慰问侨联干部。随后,视察了侨联大厦二楼正在布馆的瑞安市侨史馆。连小敏指出,侨史馆是展示瑞安侨界奋斗史、创业史、爱国史的红色平台,希望侨史馆精心筹备,争取早日开馆,打造侨界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在座谈会上,王忠宝副书记简要介绍了侨联群团改革情况,市侨联叶应东主席汇报了侨联工作。部分华侨代表也就侨联事业发展提出意见建议。连小敏指出,瑞安市侨联要紧紧握住侨联机构改革机遇,加强队伍建设,深化联络联谊,创新工作机制,扩大组织网络,努力构建“大侨务”格局,为地方经济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在瑞期间,连小敏一行与瑞安市委书记陈胜峰,副书记王忠宝、统战部长项金敏等领导进行工作交流,就进一步深化侨联机构改革、提升侨联工作影响力和实效性进行了探讨。(瑞安市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