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县级侨联 -->正文
苍南县侨联深入侨企开展“三服务”活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2日

  为深入贯彻落实温州市侨联《关于开展“服务企业服务群众服务基层”活动的通知》精神,3月5日,苍南县侨联副主席汤连云、副秘书长朱乾高一行先后走访了侨企浙江富得宝家具有限公司、浙江吉高德色素有限公司和温州宏恩服饰有限公司。

  每到一处,汤连云一行都深入车间,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运营模式和经营管理、招才引智等方面的情况,主动询问企业当前需要解决的问题和困难,详细掌握了解他们的困难与处境,勉励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做好实业。县侨联将进一步强化服务企业的工作导向,积极做好“三服务”工作,真正落实“三服务”精神,为侨企带去政府和侨联的关心。(苍南 朱乾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