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县级侨联 -->正文
丽水市侨联主席一行赴鹿城区考察交流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1日

  3月5日下午,丽水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郭海光一行赴鹿城海外传播官之家和七都街道侨联考察交流。市侨联党组书记林春霞,区政协副主席、侨联主席蒋晖等领导陪同。

  在海外传播官之家,一行人参观了活动阵地,详细听取了负责人许鹏怀关于海外传播官之家在国际传播、文化交流和涉外服务三方面的情况介绍,以及海外传播官之家以往开展的各项活动和今年的工作计划。

  座谈会上,考察团一行听取了蒋晖对于鹿城区侨情介绍以及海外传播官之家的创办历程。随后双方就海外联谊、为侨服务、招才引智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交流。

  在七都街道侨联,考察团一行在侨联主席周祥薇的带领下参观了七都侨界留守儿童快乐之家。

  作为温州市乃至全国的知名品牌,七都侨界留守儿童快乐之家取得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得到了广大归侨侨眷的支持与信任。郭海光表示,周主席创办快乐之家非常不易,十多年来尽心尽力经营为留守儿童打造了一个温馨快乐之家,从周主席身上感受到令人心灵震撼的精神力量,十分感动。鹿城区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