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县级侨联 -->正文
致公党温州市委会经济发展(一带一路)专委会到文成开展“侨务资源”调研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1日

  3月13日,致公党温州市委会经济发展(一带一路)专委会“侨务资源”调研组一行到文成开展调研活动并座谈会。市委会原专职副主委丁春民,专委会主任许捷,副主任林建清、高明章等参加调研,文成县侨联主席胡立帅全程陪同。

  会上,胡立帅简要介绍了文成县基本侨情和近年来文成县侨联工作情况,并就文成县侨务工作遇到的一些难题作简要汇报。他表示,2019年,文成县侨联将持续深化为侨服务,积极搭建为侨服务综合平台;做好四大留根工程,不断涵养侨务资源;深化海内外联络联谊,助力侨务可持续发展;加强尽职履责,当好侨界群众贴心人。

  调研组一行认真听取汇报,并对文成近年来在为侨服务、联络联谊、维护侨益等方面所做的工作点赞。专委会主任许捷表示,文成县侨联近年来的工作有亮点、有思路、有创新、有成效,牢牢抓住侨乡特点,在海外服务、华侨养老、华侨回国定居等方面先行先试,成果显著。希望文成县侨联继续做好侨务可持续发展的文章,助力文成的经济社会发展。

  会后,调研组一行赴侨资企业——悦慢民宿开展实地调研,深入了解其经营状况、发展方向以及存在的困难。(李维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