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县级侨联 -->正文
文成县侨联召开全县村规模优化调整动员部署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1日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关于严明村规模优化调整工作纪律的通知》(文纪〔2019〕5号)及县里召开的全县村规模优化调整动员部署会精神,3月15日上午,文成县侨联召开全县村规模优化调整动员部署会,全体职工干部参加。

  会议强调,全体职工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要统一思想,顾全大局,综合施策,担当尽责,压实责任,真抓实干,在行政村规模优化调整工作中,严格遵守“十严禁”和“十不得”的纪律要求,确保行政村规模优化调整工作稳妥有序地开展。

  会后,全体干部表示会严格遵守调整工作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不讲不利于调整工作的话,不做不利于调整工作的事。本次会议是继3月5日严明村规模优化调整工作纪律会议和签订承诺书后的加强部署会,表明了我们对行政村规模调整工作的重视。(苏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