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县级侨联 -->正文
泰顺开展《浙江省华侨权益保护条例》宣传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1日

  为进一步加强归侨侨眷的法律意识,保障归侨侨眷的合法权益,提高其依法维权的能力。3月15日,泰顺县委统战部(县侨办)、泰顺县归国华侨联合会共同开展了《浙江省华侨权益保护条例》主题宣传学习活动,活动现场以发放条例手册读本、为市民解疑答惑等形式,进一步宣传涉侨法律法规,切实维护广大海外侨胞和归侨侨眷权益。

  活动中重点解答了市民们关心的华侨、归侨、侨眷、“三侨生”等权益方面的问题,密切贴合侨界群众生活实际,引导归侨侨眷自觉运用法律手段来解决问题。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扩大了侨法宣传面,使更多侨胞、侨眷和侨务工作者了解华侨权益政策,在社会上营造知侨、爱侨、护侨的良好氛围。 (泰顺县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