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基层侨联 -->正文
鹿城区滨江街道蒲源社区侨联开展义诊活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1日

  为了更好的服务社区侨胞侨眷和居民群众,3月13日下午,滨江街道统战科、蒲源社区侨联联合黎明卫生院及王晓峰牙科诊所,在蒲源社区蒲州老人周转房开展了免费义诊活动,为辖区老人健康保驾护航。

  在场的医生们为社区侨属侨眷和离退休人员测量血压、血糖,查看牙齿健康情况并现场解答疑虑,与他们分享了假牙的维护、牙齿的美白保健等口腔健康常识,也悉心讲解了口腔保健、牙齿疾病预防等方面的注意事项。针对居民的牙齿情况提出不同的治疗办法和建议,将健康知识带到居民家门口,共同保护居民的牙齿健康。

  此次义诊活动,受到侨胞侨眷的广泛欢迎,提高了居民的健康意识,增长了健康知识,为居民提供了一个便利的健康咨询渠道,受到了侨胞侨眷的一致好评! 滨江街道蒲源社区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