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基层侨联 -->正文
鹿城区滨江街道洪殿社区侨联开展2019年全国两会精神学习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1日

  为深入贯彻学习“两会”精神,丰富党员、侨胞学习生活,加强党员党性教育,3月15日,滨江街道洪殿社区侨联组织辖区党员、侨属侨胞开展2019年全国两会精神学习会。

  此次学习会由洪殿社区党委书记李开珍主持。李书记以2018年政府工作报告为切入点,紧扣2019年全国两会关键字,向党员、侨属侨眷传达两会内容和两会精神,并与党员、侨属侨眷一起品读了党中央总书记习近平同志在今年两会上的新语新论。整场学习会气氛热烈又严肃,到处洋溢着和谐、浓厚的学习氛围。宣讲结束后,党员、侨属侨眷一同观看了两会学习视频,进一步加深学习印象,巩固学习内容。

  通过开展此次全国两会精神学习,旨在满足党员、侨属侨眷学习需求,形成辖区内“人人知两会·人人谈两会·人人学两会”的浓厚氛围,也让他们切切实实感受到党和政府对人民的关系和关注,增强生活幸福感。鹿城区滨江街道洪殿社区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