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县级侨联 -->正文
龙湾区委统战部、区侨联和致公党龙湾基层委走访侨资和海创企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8日

  3月12日下午,龙湾区委统战部、区侨联和致公党龙湾基层委联合开展侨资和海创企业走访调研活动。区委统战部副部长陈佳,区委统战部部务成员王向阳,区侨联副主席潘林海及致公党龙湾基层委副主委朱晓芬、致公党龙湾基层委一支部主委南翀、区侨资和海创企业服务中心主任张秀峰参与走访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走访了区侨资企业—温州市吉胜植绒有限公司和区留创企业—温州怡康细胞移植技术开发有限公司,与企业家们就企业发展状况、行业发展前景、面临的困难问题及对党委政府的工作建议等进行深入沟通交流。张秀峰向企业家们介绍了侨资和海创企业服务中心的专家团队、服务内容及2019年主要活动安排等,欢迎企业家们电话咨询税务、财务、法务、政策等相关问题,并邀请他们积极参加今年拟举办的各期公益主题讲座活动。

  龙湾区侨资和海创企业服务中心自成立以来,通过组织企业走访、电话咨询、座谈交流等形式,开展了系列送政策、送服务活动,深得侨资和海创企业好评。2019年,服务中心拟通过开展企业调查摸底建立服务对象工作群,通过更加热情周到地做好政策、法务、财务等方面咨询服务,定期邀请相关专家在云谷基地组织培训、交流活动等,充分发挥服务中心人才资源优势服务侨海、服务经济,积极助力龙湾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和“两个健康”先行区创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