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基层侨联 -->正文
鹿城区七都街道侨联开展考察学习活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8日

  为了丰富基层侨联的工作经验,扩大工作视野,2月25日,七都侨联常委在侨联主席周祥薇带领下,赴市区开展考察学习活动。

  一行人先后参观了三垟湿地、五马街,重点考察了世界温州人家园,在听取工作人员介绍其创建背景、发展情况及功能成效后,大家对“世界温州人家园”精心设计的布局、先进齐全的设施、科学丰富的功能赞不绝口。一致感受到了该项目体现的政府对在外温州人的关怀,对在外温州人事业的重视。大家纷纷表示要做好“联”的文章,加强世界各地侨胞之间的互动交流和联络联谊,进一步凝聚起在外七都人反哺家乡、共推经济发展的力量。

  今天的考察之行,大家不仅领略到了温州日新月异的变化,拓展了视野,更增强了团结带领侨界群众的义务感、责任心,进一步加深了爱国爱乡情感,收获颇丰。返程途中,常委们就今后的工作计划开展了商讨,大家纷纷建言献策,探讨促使这次学习考察的成果变成付诸计划、落实行动的具体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