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基层侨联 -->正文
鹿城区南汇街道侨台联召开班子成员会议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8日

  2月25日下午,南汇街道侨台联在街道侨联会议室,召开全体班子成员工作会议,商讨南汇街道侨联2019年工作计划。南汇街道侨联主席张金华、台联主席王辉煌(侨联副主席)、秘书长及各位全体班子成员共2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南汇街道侨联主席张金华对南汇街道侨联2018年工作进行回顾和总结,提出了2019年工作计划。王辉煌副主席传达学习市“两会”精神,姚高员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及对台工作会议精神。报告对2018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和回顾,明确了2019年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总体要求和政府工作重点任务,彰显了努力建设人民满意的服务型政府的决心,为我们做好今后侨联工作明确了目标、指明了方向。

  张金华主席对全体班子成员支持侨台联工作表示感谢,对做好2019年度街道侨台联工作提出希望和要求。各位成员对如何做好下一步的工作展开了热烈的讨论,提出了很多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全体班子成员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中我们有信心、有决心,努力完成上级布置的各项任务,为社会、为侨界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