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基层侨联 -->正文
文成籍联谊会召开秘书处工作例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5日

  2月24日下午,胡立同会长在联谊会会议室主持召开秘书处工作例会,总结四届二次会员大会相关情况;讨论研究2019年度工作计划;部署联谊会2019年工作。

  会议首先对四届二次会员大会相关情况进行了总结。大家一致认为,本次大会准备工作充分,会场布置隆重热烈,市、县领导重视,会议紧凑有序,会场纪律与会场布置良好,开得十分成功,受到了与会领导和会员的普遍好评。值得改进的是少数会员未准时到会,给与会人员留下自由散漫的不良形象。

  廖海成秘书长介绍了2019年度主要工作计划安排,与会人员进行了认真的讨论,提出了一些很好的建议和意见。

  胡立同会长对本会2019年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要根据中共文成县委、县政府2019年招商引资的总体部署,积极做好文商回归的对接工作;要做好前几年招商落地企业的后续跟进工作,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实际问题;要做好本会会员企业的调研走访工作,帮助他们解决困难。二是要开拓创新,增强活力。要创新会员活动方式,充分发挥会员的主体作用;要创新专家组联系方式,充分调动各位专家的积极性;要创新会长团的活动方式,增强各位会长的主人翁意识。三是内强素质,外塑形象。要高度重视党支部工作,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紧紧把握联谊会的正确政治方向;要做好全体会员的思想政治工作,要求会员提高政治站位,少一点傲慢,多一分尊重,少一点冷漠,多一份爱心,维护好联谊会的整体形象;今年要积极参与温州市社团组织等级评估活动,不断提高联谊会的工作水平。胡会长要求秘书处全体人员要齐心协力。积极牵头组织好各种活动,共同把联谊会各项工作推上一个新台阶。

  党支部书记盖爱萍,副会长周孔泉、夏小康、廖海成,副秘书长陈建敏、周友丰、王珏玮、胡小和、朱卫国、蔡世银、张汉、周瑛、季春林,片组联系人陈家斋、王大顺、林建勇、李建东、施黎凌、徐迎雪等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