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基层侨联 -->正文
鹿城区统战部领导参观考察大南街道 “侨家大院”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5日

  2月23日上午,鹿城区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吴道静,鹿城区侨联副主席周祥薇,鹿城区侨联秘书长陈嫣,美国侨领陈永坤、金健,阿联酋侨领陈志远,法国侨领林光武、胡宝洲,葡萄牙侨领林捷华,斯洛伐克侨领孙康强,俄罗斯侨领王建仁一行参观考察大南街道“侨家大院”。大南街道党工委书记陈胜利、人大副主任叶建文等领导陪同。

  吴部长和侨领参观了大南街道"侨家大院"以及大南街道侨联展示厅、办公场所、党建活动室、“爱心医疗队”活动阵地,查阅了侨联工作台账,观看了侨法宣传展板和街道侨联工作宣传记录片。

  街道侨联主席王朝贵就侨联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汇报。大南街道党工委将“侨家大院”提升工作列为街道全年十大民生工程之一,通过丰富设计元素,展示活动橱窗,打造一个以文化建侨、文化强侨,文化促侨的品牌主题公园。

  当侨领们了解到街道侨联在工作中尚存在资金短缺情况,在陈志远的倡议下,周祥薇、陈志远、陈永坤、金健、林光武、胡宝洲、林捷华、孙康强等八位侨领纷纷慷概解囊,每人向街道侨联捐资壹万元,作为侨联活动经费。

  大南街道侨联主席王朝贵代表全体侨胞侨眷向侨领们表示感谢,表示大南侨联将继续做好品牌创新工作,加强文化促侨的品牌意识,积极推动侨务工作向纵深发展,更好地为侨胞、侨眷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