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基层侨联 -->正文
鹿城区大南街道侨联举行新春联谊暨总结表彰大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5日

  欢歌笑语辞旧岁,侨友云集庆新春, 2月23日上午,鹿城区大南街道侨联在温州金谷大酒店二楼大厅,举行新春联谊暨总结表彰和“侨之梦”画册发行大会,会议由大南街道侨联副主席郑德忠主持。

  参加会议的有市侨联副主席林春雷、市侨办侨政处副处李绍法、鹿城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吴道静、鹿城区政协副主席侨联主席蒋晖、鹿城区侨联副主席周祥薇、区侨联秘书长陈嫣,大南街道党工委书记陈胜利、人大副主任叶建文。美国侨领阿联酋侨领陈志远、纽约市侨领陈永坤、金健,法国侨领林光武、胡宝洲,葡萄牙侨领林捷华,斯洛伐克侨领孙康强,俄罗斯侨领王建仁。双潮侨联主席徐宝仁、滨江侨联主董国钧、五马侨联主席蔡国强、南汇侨联主席张金华、松台侨联主池云川、广化侨联主席傅彩香等人员参加大会,及大南街道辖区的七个社区侨联分会的归侨、侨眷代表250多人齐聚一堂,共庆新春佳节。

  大南街道侨联主席王朝贵总结了2018年的侨联工作,并提出要在新的一年要继续发扬奋发拼搏的精神,为侨联工作再上新台阶贡献自己的力量。

  鹿城区侨联主席蒋晖在联谊会上致辞。向到会归侨侨眷眷属、台胞台属、及海外的华人华侨、亲朋好友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希望在海外的华侨华人能够经常回家看看,为家乡的建设提供更好的建议和渠道。对大南街道侨联工作所取得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和肯定。并对今后侨务工作提出了希望。

  街道侨联党支部书记、副主席曹连芳表彰了2018年度社区先进集体侨联、社团:双莲桥、荷花、马鞍池、虞师里、山前街社区侨联、侨友书画社、爱心医疗队等7个单位。并为社区优秀团体颁发荣誉奖牌,希望受表彰的单位要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立新功,进一步发挥模范表率作用。然后隆重举行了“侨之梦”画册发行议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