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基层侨联 -->正文
鹿城区蒲鞋市街道金丝桥社区侨联举行2019年侨联工作茶话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06日

  2月20日,金丝桥社区侨联举行2019年侨联工作茶话会,社区侨联归侨侨眷等30余人在社区一楼会议室欢聚一堂,共叙情谊、共贺新春,畅所欲言,谈国家形势,谈社区建设,谈家庭生活。蒲鞋市街道侨联主席叶兴华和社区主任王芳芳等到场指导工作。

  会议听取了金丝桥社区侨联主席张积钧就2018年金丝桥社区侨联分会工作汇报,并就2019年的社区侨联工作进行部署安排。社区侨联承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努力为侨眷们提供服务,继续加强社区侨联工作,维护侨益,围绕上级侨联、侨务工作中心,努力发挥职能作用,以“服务”为工作主题,以为“侨”办好事、办实事为工作重点,切实做好基层侨联工作,为推动建设构建和谐社区作出应有的贡献。

  通过此次茶话会,既拉近了归侨侨眷之间的距离,又加强了增加了归侨侨眷的感情交流,整个会议在融洽的畅谈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