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基层侨联 -->正文
鹿城区广化街道党工委委员走访广化街道侨联主席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06日

  元宵佳节当日,街道党工委林晓委员带着节日祝福,走访街道侨联主席傅彩香同志。虽是节日,但傅主席未在家中过节,而是早早与侨联干部在社区组织开展“猜灯谜享汤圆,侨联过节暖元宵”活动。于是拜访的地点由原先的家中变成了侨联的办公室。

  在社区侨联办公室,两人对侨联工作进行了交流。傅彩香同志就去年侨联工作进行了简短总结,着重对遇到的困难进行了分析,并就2019年的工作思路进行阐述。林晓委员带来了街道对傅主席节日的祝福,在肯定过去侨联工作取得的成绩的同时,对在侨联工作了十几年的傅彩香同志仍能积极奋斗在侨联事业上感到由衷的钦佩。

  林委员表示街道将一如既往的支持侨联工作,对于侨联在各软硬件方面的困难,街道将尽全力予以配合解决,使街道侨联工作更加顺畅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