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基层侨联 -->正文
鹿城区滨江街道侨联召开2019年新春茶话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06日

  2月20日下午,滨江街道侨联召开了2019年新春茶话会,滨江街道党工委委员林国华、统战科工作人员以及滨江街道侨联全体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侨联主席董国钧主持。

  会议开始,董主席给大家献上了新春问候,并传达了省侨联九届八次全委会会议重要精神。随后汇报了2018年侨联工作总结,对2019年工作作了部署。围绕2019年如何更好地开展侨联工作,与会人员进行了积极发言,提出了不少好的意见建议。滨江街道侨联始终本着爱侨护侨帮侨的心为侨胞侨眷办实事。各位副主席和委员纷纷表示,温州市是重点侨乡,在新的一年里将继续为侨联工作尽心尽力,开发海外资源,为家乡发展作出积极贡献。最后,林委员作重要讲话,他对2018年滨江街道侨联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2019年大家再接再厉,更创佳绩,并为大家送上了新春最美好的祝福。

  本次茶话会气氛浓厚亲切,大家畅所欲言,表示侨联工作责任重大,一定要尽职尽责,创新工作方法做好各项侨联工作,充分发侨联桥梁和纽带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