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基层侨联 -->正文
鹿城区滨江街道洪殿社区侨联开展“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主题学习活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06日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让辖区党员代表、侨眷代表读懂“八八战略”,学习和感悟“八八战略”丰富内涵,2月15日下午,滨江街道洪殿社区侨联组织辖区党员代表及侨眷代表召开“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主题学习活动。

  “八八战略”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浙江萌发与实践的集中体现。在“八八战略”的正确指引下,多年来浙江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历史性成就。此次主题学习活动,使党员代表、侨眷代表们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上来,更好地发挥党员及侨眷代表们在生活中的先锋模范作用,从而进一步推进“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