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市侨联 -->正文
9名温州代表委员将赴京参加全国两会 5名温籍侨领列席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05日

  全国两会召开在即,肩负新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带着温州人民的殷切嘱托,来自我市的8位全国人大代表、1位全国政协委员将陆续启程抵京,进入“两会”履职模式。

  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和政协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将分别于2019年3月5日和3月3日在北京开幕。

  此次与会的我市全国人大代表8人分别是:森马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邱光和,平阳县鳌江镇联南村村委会主任陈爱珠,市铁路与轨道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林天干,德力西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兼总裁胡成中,鹿城区松台街道桂柑社区书记兼主任柯建华,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葛益平,市文化艺术研究院编剧、市文联副主席蒋胜男,浙江迪特高强度螺栓有限公司热处理车间主任滕宝贵。

  我市全国政协委员为正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南存辉。

  据了解,今年有来自海外31个国家的40名海外侨胞代表受邀列席全国两会,其中5名温籍海外侨领入选,他们分别是:巴西洪门总会会长王文捷,墨西哥中华青年联合会会长耶天慧,葡萄牙中华总商会第一常务副会长朱长龙,西班牙温州同乡会会长刘继东,意大利米兰华侨华人工商会常务副会长卢锡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