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市侨联 -->正文
区政协副主席、侨联主席蒋晖走访慰问侨领侨眷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21日

  2月13日下午,区政协副主席、侨联主席蒋晖先后走访慰问了荷兰侨领胡守近、廖小平夫妇,美国旧金山大学教授杨小华父亲和七都侨联主席周祥薇夫妇,向他们送上鲜花,并致以新春问候。

  在走访中,蒋晖与他们亲切交谈,嘱咐他们要注意休息、保重身体,并感谢他们长期以来对鹿城区侨联事业的支持与帮助,希望今后能继续关心支持侨联工作,助力侨联事业再上新台阶。

  2月14日下午,区政协副主席、侨联主席蒋晖,市侨联党组成员、秘书长陈晓军,市侨联维权部部长苏彩亮走访看望了全美温州博士协会会长周健母亲,向她致以诚挚的新春祝福。侨联领导关切询问了老人家的生活情况,分享了生活中的点滴趣事,感谢老人培养出了如此优秀的博士人才。

  鹿城区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