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市侨联 -->正文
各级领导慰问七都街道侨联主席周祥薇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21日

  岁晚时节,虽然天气已寒,但周祥薇主席家中却仍是暖风阵阵,春意盎然。温州市侨联党组书记林春霞和维权部部长徐霁等一行人冒着严寒来到七都街道侨联主席周祥薇家中慰问,了解他们生活以及身体情况,并听取当地政府和侨联组织解决的实际困难等问题,向他们送上暖心礼物,带来党和政府以及侨联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并仔细叮嘱他们要注意保重身体,祝愿他们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新年。

  七都街道党工委书记叶恒坚、办事处主任王烨、党工委副书记章志义、纪工委书记陈琳也在同一天上门慰问,感谢他们在过去多年来为七都街道侨联所做出的贡献,并认真听取了他们的意见和建议。多年来,七都街道侨联的工作一直成绩斐然,叶书记指出,七都侨联在新的一年里,要一如既往地做好为侨服务工作,希望大家继续努力为侨联工作的创新发展做好调研课题并尽快实施。随后中共温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周海平、中共温州市委统战部联络处处长张健也来到她家进行慰问,感谢她对侨联工作的一贯支持与努力付出。

  周主席对上级领导上门慰问感到十分温暖,衷心感谢上级部门和领导的关怀与帮助,表示自己今后会继续做好侨联工作。

  鹿城区七都街道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