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海外侨讯 -->正文
迪拜龙商抱团发展成立阿联酋迪拜龙湾商会暨同乡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21日

  2月7日,阿联酋迪拜龙湾商会暨同乡会在迪拜举行隆重的成立庆典大会。李新明荣任首届会长,王建益、戴彬彬荣任执行会长,陈志远、施克发、张俊毅、林时永、潘秀平、金国中、李多荣任名誉会长。迪拜总领馆领事张群、阿联酋华侨华人各界嘉宾代表、商会会员及家属等近百人出席活动庆典。龙湾区政府侨务办公室、区归国华侨联合会等部门单位为成立大会发去贺信。

  李新明会长在就职演讲时表示,阿联酋迪拜龙湾商会暨同乡会的成立,为在阿联酋的龙湾同胞提供了一个交流思乡之情的平台,搭建了一个协作共赢的平台。相信抱团发展的所有会员、乡贤,定能在阿联酋这个“一带一路”、世界经济贸易枢纽之地,做出令人瞩目的成就。

  阿联酋浙江侨团联合会会长、阿联酋迪拜龙湾商会暨同乡会名誉会长陈志远发表致辞,向总领馆、商务室、各有关部门和社会各界人士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商会能团结会员、整合资源、共同努力、克服困难,充分利用自身优势牵线搭桥、做好内外资源对接,为促进温商回归、为家乡经济建设出一份力。

  阿联酋阿基曼华侨华人总商会会长、阿联酋迪拜龙湾商会暨同乡会名誉会长施克发在致辞中表示,将团结带领阿联酋兄弟侨团,齐心协力、振兴会务,为龙湾人谋发展、谋福利,为温州人争光。据悉,目前在阿联酋迪拜的龙湾籍商户共有100余户,涉及行业囊括电器、汽配、鞋业、家居、建材、皮革、五金等。阿联酋迪拜龙湾商会暨同乡会共吸纳各行业龙湾籍精英50余人,会长李新明旅居迪拜十八年,以箱包、鞋业为基础产业,受到旅居迪拜龙湾同胞的好评和信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