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县级侨联 -->正文
苍南县侨联召开贯彻省侨联九届八次全委会精神学习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21日

  2月1日上午,苍南县侨联召集全县10个乡镇侨联主席、3个村居侨联主席和部分侨界政协委员,在县行政中心7楼2号会议室召开贯彻省侨联九届八次全委会精神学习会,传达学习全委会精神。

  在会上,苍南县侨联汤连云副主席组织传达学习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熊建平和中国侨联副主席、省政协副主席吴晶的讲话精神,以及省侨联主席连小敏在省侨联九届八次全委会议上作的工作报告,并对如何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作了部署。

  苍南县侨联吴克修主席向与会人员通报了县侨联2018年工作,并就2019年工作做了初步安排。会议强调,一是学习贯彻好会议精神,要求全县各基层侨联组织统一思想认识,进一步把牢正确政治方向,增强做好侨联工作的决心和信心。二是以省市侨联和县委县政府2019年工作安排作为苍南侨联工作指南,聚焦助力高质量发展,认真谋划好我县侨联2019年主要工作,为建设“浙江美丽南大门”贡献侨界的力量。三是在侨联工作上抓特色、出成招、见实效,要围绕中心工作,牵线搭桥做好招商引资、招才引智工作,要紧贴侨界群众需求,进一步深化为侨服务,结合开展“三个年”活动,扎实推进“三服务”工作,着力实现侨联组织更富活力。

  (苍南朱乾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