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县级侨联 -->正文
瑞安市侨联开展“新春走基层,连心谋发展”调研活动
来源:温州市侨联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21日

  一年之计在于春。为切实掌握基层侨联建设情况,春节假期后第二个工作日,瑞安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叶应东率领侨联副主席潘寿妹、副主席王丽珍分别前往塘下、陶山、锦湖等镇街基层侨联,开展“新春走基层,连心谋发展”调研活动。

  叶应东主席一行在塘下镇侨联副主席陈美法的陪同下,先后参观了罗凤侨联、鲍田侨联及前池村侨联办公室,对基层侨联工作人员一年来为侨联建设、活动开展、作用发挥及提升为侨服务水平等方面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同时致以新年问候和美好祝愿,并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立足岗位、勤奋工作,把握机遇、再创佳绩。

  潘寿妹副主席一行先后走访桐浦镇侨联、陶山镇侨联,了解当地华侨、归侨侨眷的主要分布地点与当地侨企、侨资情况,根据当地实际情况建议成立村级侨联,延伸侨联工作手臂,发挥作用;鼓励多多开展学习与活动,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侨务工作的论述精神,让侨联真正成为华侨的“娘家人”。

  王丽珍副主席一行先后走访调研了潘岱街道与锦湖街道,了解当地侨联春节前的慰问情况,感谢当地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对侨务工作的支持,感谢街道统战委员对侨务工作的亲力亲为。希望街道侨联能进一步发挥自己的特色,党建带侨建,做出亮点,结合街道中心工作做好“双服务”,多多的加强沟通,交流感情,做出新文章。

  “新春走基层”活动的开展,加强了市侨联与基层侨联的联系,推动了侨联工作的落实,为新一年侨联工作的开展取得了“开门红”。(瑞安市侨联林慧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