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县级侨联 -->正文
鹿城区侨联传达贯彻省侨联九届八次全会精神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18日

  1月31日下午,鹿城区侨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暨基层侨联主席工作例会,专题传达学习省侨联九届八次全会精神。区侨联常委及基层侨联主席、秘书长近30人参加会议。

  会议上,区政协副主席、侨联主席蒋晖传达了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熊建平和中国侨联副主席、省政协副主席吴晶的讲话精神,解读了省侨联主席连小敏在省侨联九届八次全委会议上作的工作报告,并要求各基层侨联通过各种形式进行学习传达,结合各自实际工作情况进行贯彻落实。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探讨。

  会议还就2019年全区侨联工作进行讨论谋划。蒋晖主席强调,2019年要抓住机构改革和侨联改革的重大机遇,在“联谊”、“服务”上下功夫,一方面要深化各基层侨联要相互学习交流,提升品牌含金量,不断深化创新。另一方面,要扎实推进“两个拓展”工作,拓展海外联谊和新侨工作,海外工作要做宽做广,新侨工作要做实做细,使鹿城侨联工作焕发新活力。鹿城区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