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基层侨联 -->正文
瑞安市华侨新村侨联工作年终总结暨春节茶话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18日

  1月28日上午,瑞安市滨江社区华侨新村侨联在会议室举行2018年年终工作总结暨春节茶话会。华侨新村侨联委员、归侨侨眷、海外侨胞代表50余人参加会议。瑞安市侨联副主席王丽珍,玉海街道统战部部长李双双,玉海街道侨联副主席林丽英,滨江社区书记涂春燕应邀出席。

  会上,华侨新村侨联主席陈海英作2018年度工作总结。一年来,侨联干部精诚合作,及时掌握侨情,紧密团结当地海外侨胞和归侨侨眷,努力践行“以侨为本、为侨服务”的宗旨,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凝聚侨心。在元宵节、二月二、端午节、重阳节、春节等等重大节假日上门慰问空巢老人;在滨江社区设立侨家老人健康体检点,每月1日组织体检;为侨界爱心人士牵线搭桥支持家乡建设和华侨新村侨史馆建设;组织归侨侨眷参加“送侨法进社区”活动等等。

  侨联副主席陈岳华带领大家共同学习《浙江省华侨权益保护条例》。玉海街道统战部长致新年问好和良好的祝愿。大会还发放华侨新村侨联侨史馆建设捐赠证书。

  市侨联副主席王丽珍在讲话中指出,希望华侨新村侨联要保持“全国村居级最早侨联”这个老牌子,最大限度地“用侨力”,充分发挥侨联组织服务经济发展的重要作用;最大限度“暖侨心”,充分发挥侨联组织依法维护侨益的重要作用;最大限度“结侨缘”,充分发挥侨联组织拓展海外联谊的重要作用。华侨新村归侨侨眷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