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基层侨联 -->正文
高楼镇侨联召开二届三次常委会暨新春茶话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18日

  2月1日上午,瑞安市高楼镇侨联在镇政府二楼大型会议室召开二届三次常委会暨新春茶话会。高楼镇侨联20余位常委参加会议,会议由高楼镇侨联常务副主席程志年主持。

  会上,高楼镇侨联主席杨永西向大家致以新春祝福,对大家一年来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随后,杨永西主席作了2018年度工作总结,同时部署2019年侨联工作思路。一年来,高楼镇侨联坚持“以人为本为侨服务”为工作宗旨,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发挥自身优势与作用,从服务大局、海外联谊、维护侨益、扶贫助困等方面工作取得了良好成效。杨永西主席表示,2019年,高楼镇侨联将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做好引智引资、拓展海内外联谊、坚持为侨服务、加大扶贫力度、持续助学圆梦等工作。随后,高楼镇侨联秘书长郑雪华汇报了高楼镇侨联2018年财务收支情况,保证财务公开、透明。

  会后,与会人员前往高楼镇各个社区,走访慰问当地知名侨领及困难侨眷,并向他们送上新春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