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基层侨联 -->正文
文成县周壤镇侨联召开全委会暨新春团拜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18日

  1月30日,文成县周壤镇侨联全委会暨新春团拜会在周壤镇会议室召开。120多名侨界代表欢聚一堂,辞旧迎新,畅叙乡谊,共谋发展。县侨联副主席林安海、周壤镇人大主席叶华、党委副书记姜伟杰、党委委员蒋学友等出席会议。

  会上,周壤镇侨联主席杨熙楚总结了2018年镇侨联的重点工作和取得的主要成绩,并为2019年的工作做了部署。

  姜伟杰代表镇党委、镇政府感谢侨界群众为当地建设发展所做的贡献。他说,镇党委、政府历来高度重视侨联工作,镇侨联要发挥好自身优势,积极为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投身我县建设搭建平台、营造环境、提供服务,推动侨联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为打造“三美文成”作出新的贡献。

  林安海在讲话时肯定了镇侨联的工作成绩,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要加强学习,切实加强自身组织建设;三要维护侨益,提高为侨服务水平;四是发挥优势,强化联系,服务大局。(叶荣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