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县级侨联 -->正文
龙湾区侨联传达学习省侨联九届八次全委会精神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18日

   1月21日至22日,省侨联九届八次全委会议召开后,龙湾区侨联高度重视,于1月28日,组织区机关全体侨务干部召开学习会,传达学习全委会精神。龙湾区侨联驻会副主席潘林海传达学习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熊建平和中国侨联副主席、省政协副主席吴晶的讲话精神,以及省侨联主席连小敏在省侨联九届八次全委会议上作的工作报告,并对如何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作了部署。 

     会议强调,一是抓好会议精神的学习贯彻,要在龙湾区侨联四届五次全委会上进一步传达学习,要求我区各级侨联组织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进一步强化做好侨联工作的决心和信心。二是根据省、市侨联2019年工作安排,认真谋划好我区侨联2019年主要工作。三是在侨联工作上抓特色、出成招、见实效。要围绕中心工作,牵线搭桥做好招商引资、招才引智工作,把延伸工作手臂贯穿于全年工作中。

    会议还就进一步开展“三服务”活动进行了部署,岁末年初,要深入联系村、侨企和侨界群众中,慰问困难党员和归侨侨眷,让侨界群众过一个欢乐详和的节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