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基层侨联 -->正文
乐成街道侨联看望慰问困难侨眷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18日

  2月2日上午,乐成街道侨联主席周静看望潘永强、李荷莲、金伟华、郑彩云、卢国安等8位困难侨眷,并每位送上1000元慰问金。

  今年91岁高龄的李荷莲现卧病在床,住在乐清养老中心。子女都不在身边,她觉得很孤单,我们去慰问,她非常高兴。还详细询问老人的健康状况,嘱咐她遇到困难多与侨联沟通联系,并送上慰问金和新春祝福。

  然后慰问了空巢老人金伟华,因双腿患神经炎严重常年住院治疗,生活比较困难时,街道侨联提供力所能及的照顾与帮助。希望他安心养病,争取早日康复。老人激动地说,平时亲属常年在国外生活,很少有机会陪伴他,感谢侨联多年来的关心。

  慰问了侨眷潘永强,他父亲生病住院,他又是残疾,我们关切地询问了他们的生活状况和家庭情况,鼓励他们积极面对生活,并一再叮嘱他们有困难找侨组织,侨组织会给更多关心和帮助空巢老人和留守儿童及困难侨眷,使他们更有老有所养、老有所乐。他们非常感激党和政府对她们长期以来的关心。

  街道侨联积极搭建为侨服务平台,广泛开展助侨暖侨行动,在凝聚侨心、汇聚侨智、发挥侨力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此次新春走访慰问活动,也旨在进一步密切联系,祝福侨眷及在海外的家属在新春来临之际,身体健康、生活幸福。(周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