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海外侨讯 -->正文
德国巴伐利亚华人华侨商业联合会举行换届典礼 永嘉籍侨领裘建军连任会长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18日

  近日,德国巴伐利亚华人华侨商业联合会第八届就职典礼在德国伊戈尔斯塔特的金宫大饭店隆重举行。

  第七届会长裘建军先生作任期期间的工作报告。回顾了巴州商会做出的工作与取得的成绩。在他就职期间顺利完成国侨办、领馆和各界领导交给商会的各项任务。在这两年期间华商会接待了国内各界赴德考察团体。如来自北京、国务院侨办、浙江等地的考察团体。协助举办各种文艺演出活动。

  裘建军先生以高票再次当选为德国巴伐利亚华人华侨商业联合会会长。他在发表致辞感言中说道:“感谢大家对我的信任,也感谢大家对我工作支持。我坚信,有领馆方面对我们的支持,也有兄弟社团的辅助,还有理事们的共同努力,巴州商会将会取得更加辉煌的成就。”(永嘉县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