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市侨联 -->正文
温州市侨联向您拜年啦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11日

  岁月更替,华章日新。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温州市侨联向广大海外侨胞、归侨侨眷、留学人员、侨联工作者和关心支持侨联工作的朋友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

  2018年,在温州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在浙江省侨联和温州市委统战部的精心指导下,在全市各级侨联工作者的共同努力下,我们坚持政治引领,服务大局和为侨服务有了新成效,海外联谊和新侨工作有了新拓展,基层建设和品牌发展有了新突破。市侨联被评为“全国侨联系统先进组织”,荣获省侨联考核一等奖、全市年度考绩一类单位。

  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70华诞,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之年,也是温州加快转型跨越、精彩蝶变的重要一年。我们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侨务工作的重要论述,秉持"家国情怀、包容气度、奉献所能、勇于担当"的温州侨联精神,团结凝聚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以满腔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奋力续写创新史、再创新辉煌,为全省加快“两个高水平建设”,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最后,祝大家新春愉快、阖家幸福、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温州市政协副主席、浙江省侨联副主席、温州市侨联主席 谢树华

温州市侨联党组书记、温州市侨联副主席 林春霞

率全体同仁敬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