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基层侨联 -->正文
鹿城区滨江街道陡门社区侨联开展“心连心 送温暖”迎新春慰问活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31日

  新年即将来临之际,为给辖区困难居民在寒冬中送去一丝温暖,传递侨联对困难对象的关怀,1月28日,滨江街道陡门社区侨联主席一行人在陡门社区主任的陪同下,对辖区胡晓洁一家进行迎新春走访慰问。

  胡晓洁身体不好,独自一人照顾家人,家庭负担很重。在详细了解了她的身体状况以及家庭生活现状后,表示了问候和衷心的祝福,为她送上节日慰问金。胡晓洁高兴的连声感谢,她对工作人员说:“我们一家时刻都能感受到政府的关心,社区也在日常生活上给了我们很大的照顾,让我们感到生活很踏实!”

  一直以来,滨江街道侨联十分注重慰问工作,扎扎实实办实事,办好事,不仅把温暖传递到了困难群众的心中,而且增强了他们生活的勇气与信心,也进一步了解社情民意,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赢得了广大侨眷及居民的赞誉。滨江街道陡门社区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