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基层侨联 -->正文
滨江街道浦东社区侨联举行“2019年喜迎新春佳节”联谊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31日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1月24日下午,滨江街道浦东社区侨联举行2019年喜迎新春佳节联谊会,为辖区广大归侨侨眷送上新春的祝福,辖区40余位归侨侨眷欢聚一堂,回首过去,共话未来。

  活动以百家宴和侨法宣讲服务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现场大家就侨联工作等内容进行了自由交流。对滨江街道侨联积极搭建交流平台、努力团结凝聚海归人才的做法表示肯定。大家表示新的一年,侨联组织要发挥独特优势,找准着力重点,进一步调动广大侨界群众参与积极性,积极利用自身联系海外较为广泛的资源优势,为社区的发展贡献最大力量。

  此次迎春节活动,为归侨侨眷们搭建了一个相互交流、增进感情的平台,把侨联组织打造成为联系服务侨界群众的坚强阵地和侨胞之家。同时为引领归侨侨眷构建和谐、服务社区、积极参与创建文明小区、和谐小区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滨江街道浦东社区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