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县级侨联 -->正文
侨资科技型企业遇困难 泰顺助企服务员联手多方来解决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31日

  温州永正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是泰顺县一家从事鹧鸪特种养殖的侨资科技型企业。公司的鹧鸪养殖基地位于凤垟乡李垟村的大山深处,地处较为偏僻。

  该公司助企服务员、泰顺县委统战部副部长范正琪在走访中得知:因养殖基地地处较为偏僻,公路沿线没有明显的指示牌,导致一些客户和合作伙伴无法找到基地,从而错过合作的问题。

  针对这个情况,范正琪在了解情况之后,联手会同县科技局、凤垟乡政府以及县公路路政等部门进行商议,明确在依法依规的前提下帮助解决道路指示牌的问题,经过多次的对接沟通和协调,在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问题终于得到解决。

  三块刻有“温州永正农业开发有限公司鹧鸪养殖基地”的内容以及指示箭头的指路牌醒目地立在在58省道汪山头路口、洲路半路路口、公司附近的空地上。这三块指路牌就像导航一样指引着永正公司的具体位置。公司负责人表示,有了以上3块公路指示牌之后,到鹧鸪养殖基地的客人就明显增多了许多。

  范正琪表示,下一步,将加强和媒体的沟通和对接,加大对企业的宣传力度,进一步提升企业的知名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