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县级侨联 -->正文
文成县侨联召开市委十二届七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学习研讨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31日

  1月25日,文成县侨联召开思想专题学习会,学习贯彻市委十二届七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并对下一阶段宣传思想工作作出部署。会议由文成县侨联主席胡立帅主持。

  会议要求,文成县侨联要按照市委统一部署,做好传达学习宣传贯彻市委十二届七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各项工作,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市委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首要任务,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分级传达落实,确保传达到每一名党员干部,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

  会议强调,全体职工干部要深刻学习领会市委十二届七次全会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科学谋划2019年侨联工作任务。在2018年的基础上,全力以赴抓好明年各项重点工作落实,坚持“以人为本、为侨服务”的宗旨,紧贴侨胞需求和工作实际,扎实推进为侨服务的体系建设。(苏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