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县级侨联 -->正文
“温暖列车”驶进永嘉云岭乡——永嘉县侨联、县侨界名媛会、市白鹿会应急救援公益联合会到山区开展扶贫慰问活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31日

  1月29日,永嘉县侨联、县侨界名媛会和市白鹿应急救援公益联合会联合走访永嘉县云岭乡中源村等地开展扶贫慰问。

  “温暖列车”翻山越岭,来到地处偏远的永嘉县云岭乡中源村,为20户当地的贫困老党员、困难群众送上冬日里浓浓的暖意和装有棉被、米、油、保暖杯等物资的“爱心邮包”。

  据悉,本次活动爱心物质均由市白鹿应急救援公益联合会无偿赞助。白鹿会成立于2016年,是一支遵纪守法、与时俱进、弘扬社会道德风尚的公益社团。他们以奉献、友爱、互助、进步为准则,用笑容感染他人,将温暖融入人心,以行动践行爱与奉献。(永嘉县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