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县级侨联 -->正文
“党建引领 情暖侨心”——平阳鳌江镇兴隆社区侨联举办迎春茶话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23日

  岁月不居,时节如流,2019年新春已悄悄的来临。为庆祝新春佳节的到来,1月18日兴隆社区侨联举办“党建引领情暖侨心”——2019兴隆社区侨联迎春茶话会。茶话会邀请了侨胞侨眷、港澳同胞眷属、社区老党员、等50多人,大家欢聚一堂,在一起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畅谈改革开放40年来的生活变迁。“改革开放四十年,我们的生活也在发生着巨大的变化。鳌江近几年高楼林立,道路宽敞整洁,养老保险福利也越来越好,祖国越来越强大,作为侨胞,我在海外也感到特别的骄傲和自豪”,意大利华侨叶其昆如是说。茶话会上,侨胞侨眷们纷纷表达了改革开放四十年来在海内外的亲身感受和深刻的变化。

  会上,程书记对一年来的侨联工作做出了总结,为到场侨胞侨属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并对未来侨联工作发展表达了决心和承诺。随后,大家齐力亲手包饺子,庆祝新春佳节的到来,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社区党员代表为侨眷们送上一碗碗热腾腾的饺子。

  此次的侨联茶话会拉近了归侨侨眷们和居民群众的距离,让大家心连心,共同携手谱写和谐美好的生活。(平阳鳌江镇兴隆社区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