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基层侨联 -->正文
龙湾区蒲州街道蒲江社区侨联召开年终会议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23日

  1月15日下午,龙湾区蒲州街道蒲江社区侨联在社区文化礼堂召开年终会议。辖区内归侨侨眷代表共40余人相聚于此,喜迎即将到来的新春佳节。蒲州街道党工委委员、街道副主任王长耀,街道统战办工作人员、社区侨联主席郑洪尧以及社区两委班子成员出席此次新春茶话会。

  茶话会上,郑洪尧回顾了社区侨联一年来的工作开展情况,他指出,2018年社区侨联在街道党委和街道侨联的指导下,在广大归侨侨眷的支持下,坚持开展联络联谊活动,定期走访慰问困难侨户,努力做好维护侨益工作,各方面工作取得了一些成绩,受到了侨界人士的广泛称赞。郑主席表示,在新的一年里,要继续加大对归侨侨眷的服务,力争多多举办联谊活动,增进侨联代表与海外侨胞的互动联谊,深入归侨侨眷的生活,进一步加大对辖区困难归侨侨眷关爱力度,把社区侨联真正办成归侨侨眷的“温馨侨之家”。

  王长耀向参会的归侨侨眷致以新春的祝福,社区主任颜沣娟向参会的侨联代表宣布社区侨联申报“2018年度温州市侨联工作先进集体”的喜讯。通过此次年终会议,加强了归侨侨眷们相互之间的感情,激发了爱国爱乡之情,大家纷纷表示要为社区侨联建设添砖加瓦,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