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基层侨联 -->正文
鹿城区滨江街道蒲源社区侨联召开迎新春座谈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23日

  1月15日上午,滨江街道蒲源社区侨联在社区会议室召开了迎新春座谈会,社区主任、社区侨联主席、辖区侨联代表和统战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社区主任安明琪向大家致以新春的祝福,同时感谢侨联这一年来对社区工作的支持。蒲源侨联主席叶建春对2018年的工作做了总结,并传达了2019年的工作计划,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积极发挥作用,努力为辖区侨眷们提供服务。与会的侨联代表踊跃发言,积极建言献策,对社区侨联工作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通过此次迎春座谈会,拉近了社区与侨联之间的距离,密切了感情,凝聚了人心。为新一年的侨联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鹿城区滨江街道蒲源社区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