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基层侨联 -->正文
鹿城区滨江街道侨联组织侨眷子女慰问环卫工人子女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23日

  1月9日,滨江街道侨联组织社区小侨眷们聚集在新田园社区会议室,同时前来的还有辖区环卫工人的子女。新年将至,侨眷子女在寒冬中为环卫工人子女送上一些过年的零食和饮品。“希望能把我喜欢的送给你”,孩子们对孩子们这种慰问看似简单,却更能表达心意。他们相互含蓄的自我介绍以后,就热络的交谈起来,现场氛围其乐融融。最后,侨联工作人员为他们合影留念。

  同时,孩子们的互动也温暖了社区的工作人员,先有辖区侨胞侨眷的浓情,才有他们子女的暖心之举。此次活动也为新的一年侨联活动开了个好头,感谢辖区侨胞侨眷对辖区工作的支持。新田园社区侨联主席表示,“新的一年,温暖的脚步不会停,一步一个脚印,为社区助力”。

  一直以来,滨江街道侨联积极团结和调动侨胞侨眷投身社区建设,多方面关心辖区贫困弱小家庭的生活,坚持以诚心、诚意获得认可,坚持开展扶贫救困和送温暖活动,为民众办好事办实事。鹿城区滨江街道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