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基层侨联 -->正文
鹿城大南街道马鞍池社区侨联深入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23日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切实做好关心困难归侨侨眷工作,真正做到解侨忧、暖侨心。

  1月19日上午,大南街道马鞍池社区侨联主席童逸生、秘书长张银平等侨联干部走访慰问了辖区部分困难百老惠归侨侨眷、侨界先进代表人士等,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他们的手中。

  首先到原社区侨联副主席何云龙家中,该同志因身体原因,由妻子长期护理,我们嘱咐他安心养病并送上慰问品,祝他节日快乐。接着来到原梧田区区长张俊士家,他刚做了胃部手术在康复中,见到我们来十分感谢,说等自己身体好了。一定参加侨联活动。最后到老党员叶联中夫妇家,夫妻都是党员,因身体原因长期在家无法参加侨联活动,我们希望他安心调理好身体,恢复健康后能参加社区侨联党员学习。

  马鞍池社区侨联慰问组每到一家,都详细了解归侨侨眷的身体健康、家庭状况、生活情况以及他们海外亲人的近况,并和他们聊聊家常,送上关怀,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祝他们新春快乐。归侨侨眷们纷纷表示十分感谢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爱,他们会把这份关爱传递给海外的亲人,让他们为家乡的经济发展出谋划策贡献更大力量。

  一直以来,社区侨联始终坚持以侨为本,为侨服务的理念,扎实地开展各项工作,传统节日前的走访慰问是为侨服务的一种方式,也是密切联系和深入关爱侨胞的有效手段,更是“心系侨胞,情暖侨心”的基本内涵。今后社区侨联将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关怀关注归侨、侨眷,为归侨、侨眷做好服务。使侨界群众真正体会到社区侨联的温暖,进一步增强社区侨联的凝聚力、号召力和向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