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县级侨联 -->正文
平阳县侨联开展“三服务”活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23日

  1月18日,平阳县政协副主席、侨联主席金裕军,县侨联副主席董加盛一行深入基层走访慰问。与以往不同,这次除了走访慰问、侨属企业、侨联工作者外,还深入北港片各乡镇调研基层侨联工作开展情况。

  “希望你老当益壮,再接再厉,为平阳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金裕军在走访慰问温州侨信实业公司董事长陈钦雄时,听了陈钦雄的“强企梦”,鼓励他抓住民营企业发展的契机,开拓创新、转型升级,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发展。

  在走访中,金裕军一行参加了麻步镇侨联工作会议,认真听取了镇侨联主席徐民锦2018年工作总结和2019年的工作计划。金主席对麻步镇侨联的工作给予肯定,希望在新的一年里,要广交新朋友,深交老朋友,扩大侨联的朋友圈,努力提升为大局服务、为侨服务的水平,围绕侨界群众最关心的利益问题开展服务,多办实事,为推动当地的经济发展作出侨界新的贡献。

  随后金裕军一行来到萧江镇侨联主席黄益贤和腾蛟镇侨眷曾清孝的家中,给他们送上了慰问品,送上了侨联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并向他的海外亲人致以新年的问候和良好的祝福!

  在慰问中,归侨侨眷和侨联工作者纷纷表示此时感受到党和政府给他们的关怀和温暖,并把这份感情传达给海外亲人,让他们回报祖国、汇报社会,努力为祖国和家乡的建设贡献力量。平阳县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