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县级侨联 -->正文
瓯海区政协侨联界别组召开委员履职汇报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22日

  为贯彻落实区政协委员述职制度,晒晒委员履职“成绩单”。1月11日上午,瓯海区政协侨联界别组召开委员履职汇报会,区政协港澳台侨委主任陈伟节,区委统战部副部长董国华,区侨联主席翁蔡恩,区外侨办副主任郑将乐及侨联界别组政协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董国华通报了2018年度区政协侨联界别组委员履职得分情况,部署了区政协理论研讨会论文征集工作。郑将乐部署了区政协九届三次会议提案征集工作。

  随后,与会的政协委员逐一就2018年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责情况进行汇报。内容包括委员撰写提案、反映社情民意情况以及产生的社会效果;参加学习培训、调研、视察活动情况;结合工作实际,为侨界群众和社会建设做出实际贡献情况等。

  区政协港澳台侨委主任陈伟节听取履职情况汇报后,对委员们坚持实事求是、大方将履职情况“晒”出来的精神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下一步工作建议,一是要提升界别组创先争优的意识,二是要提升建言献策的精准性,三是要突出侨联界别的开放性,四是要强化侨联界别凝心聚力的广泛性。(瓯海区侨联)